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媽媽在書店裡閑逛,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便央求媽媽給我買,媽媽爽快的答應了。這個文具盒非常漂亮,盒蓋的上面有一個小窗戶,透過玻璃,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裡面的文具。盒蓋是黑色和粉色組成的,在右邊,坐着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小嘴巴調皮的咧着,好像在說:“可愛的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喲!”

  打開文具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我自己寫在盒蓋裡面的學習座右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文具盒裡面有兩層。第一層,有放鉛筆的槽,這樣,鉛筆就不會亂跑了,在那個槽裡面,安安靜靜的躺着幾支花花綠綠的鉛筆,一把綠色的、印着小貓咪的尺子害羞的躲在那幾支鉛筆下面;第二層的空間非常大,可以裝好多文具,大家就你擠我,我擠你。看!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橡皮擦蜷在文具盒的角落。中性筆可是我最好的學習夥伴,你瞧!它們大大方方的站在中間,看樣子很威武呢!自動鉛筆也不甘示弱,橫在那幾支中性筆的中間……

  漂亮的文具盒,謝謝你陪伴着我學習,謝謝你給我的幫助!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