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上學期時,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這個汽車形的漂亮的文具盒,我特別喜歡它。

  這個文具盒是藍色的,上面畫著一隻小熊、一隻綿羊、一隻布偶和一隻小貓。它長24。6厘米,寬9。6厘米,下面有6個輪子可以轉動。前面的車頭帶着一個自動削筆刀,車中央的兩個按鈕一按下去就有兩個小盒子彈出來,是用來裝橡皮的。車的正面用磁鐵吸着,裡面可以裝鉛筆,背面可以裝鋼筆和修正貼。

  有一次,我上課時想打瞌睡,忽然看見小熊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嚴肅地說:“別偷懶,我在監督着你喔!”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還有一次,我因為馬虎大意只考了98分,覺得很難過。這時小貓看着我,彷彿在微笑着說:“分數不能說明一切,關鍵在於學懂,以後要遠離馬虎這個大壞蛋,和細心交朋友。”

  文具盒啊,你伴我成長了三百多個日日夜夜,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