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暑假時買的,又漂亮又實用,它可是我的好夥伴。 

  這是個長方形的文具盒,長20厘米,寬6厘米,高5厘米。盒蓋上有精美的圖畫:一紅一黑兩個布娃娃,眼睛、鼻子和肚子上都縫有扣子。嘴也是用線縫出來的,脖子上套着彩色珍珠項鏈,四周都是藝術字,背景是綠色的葉子。 

  打開盒蓋,裡面有三層,一、二層都是塑料做的。第一層里,我的自動鉛筆和筆芯靜靜地躺在裡面,旁邊是散發著香味的橡皮。第二層里,鋼筆和紅筆、中性筆都在休息,以待來日“征戰沙場”。最後一層,也是第三層,是肥胖的尺子和改正液居住的地方。 

  每當要寫作業時,我打開文具盒,我的筆們就蹦了出來,毫不猶豫地將滿肚子的墨水貢獻出,聽憑我指揮。呀!改換芯,筆芯連忙上場,開始征戰。呀!寫錯了!別急,改正液腆着大肚子蹣跚而來,助我一臂之力。 

  文具盒呀文具盒,謝謝你,和我共同努力,得來一個個“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