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老人把我帶到了,我10歲那年。那一年的夏天。

  那天中午,我們五(5)班與五(6)班間開展了一場籃球比賽。中午12點10分,我們的隊員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進行比賽的準備。

  只聽裁判員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比賽剛開始不久,我們的隊員就向對方的場地發起猛攻,前鋒丁昊一個漂亮的假動作,閃過了對方的防守隊員,正要跳起投籃,又被對方的另一個防守隊員及時盯住,丁昊又順勢一個假動作,晃了過去,把球及時傳給了在邊路的張天人,張天人接到球,便一個帶球切入,又把球傳給了無人防守的殷順傑,殷順傑接到球,眼睛看準籃筐,雙腳一蹬,飛身躍起,雙手把球舉過頭頂,將球投向籃筐。籃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只聽“唰”的一聲,“進了”!“好球”!我們班的同學歡呼起來。接着,由五(6)班發球,他們密切配合,組織進攻。我們班的隊員也加強了防守。但是,很可惜,五(6)班的主力隊員乘我班隊員防守的漏洞,也投進了一球。這時,場下不斷地傳出惋惜聲,也不斷傳出歡呼聲。上半時結束時,我班以12比2的優勢領先。

  休息了一會,開始了下半時的比賽。雙方各不示弱,你爭我奪,拼搶得非常激烈。經過激烈的爭鬥,我班取得了勝利,大家都沉浸在喜悅之中。

  雖然,抽籤的結果令人欣喜,——我們可以直接進入決賽。但是隊員們千萬不要太興奮,太驕傲,應該冷靜沉着,才可以為班級奪取冠軍。

  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山城鎮溪邊小學五年級:柳煌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