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隨着下課鈴聲,我們班的同學一窩蜂地沖向了操場。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皮筋,而我和幾位同學卻在打籃球。

  過了一分鐘,我們五六個同學來到了籃球場。分派,我和燁?、嘉偉一對,另一對是升雍、唐宏、澤輝,正當我們開始時,一大堆同學都跑了過來,想看看這次的輸贏會歸誰。

  比賽開始了,我一邊拍着籃球一邊跑,這時唐宏和澤輝都蜂擁而上來搶我的球,升雍則在籃板下,找准灌籃的機會。

  3分鐘過去了,場上激烈的搶奪者籃球,你給我,我給他。旁邊的同學都看的入迷了,有的還在喊着:“加油,加油,快投籃啊!”

  又過了一分鐘,我們漸漸的快輸了,“敵人”已經5分了,客戶四,我們一分也沒得,場上的氣氛變得更加激烈了,“觀眾”們又喊了起來:“燁?加油,嘉偉加油……有些人看的目瞪口呆。

  聽了他們的話,我心想:如果我們輸掉了,那有多沒面子啊!想到這裡,我蒙地從澤輝手裡奪來球,高聲喊道:“燁?接着!”

  把球傳給了燁?,又過了一分鐘,也碰跑到了三分線上,嚴肅而認真的說了一句:“看我的!”把球人扔了出去,竟然投中了,同學們立刻發出了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隨後,嘉偉又投中了一顆球,5比5,平了。這下可把升雍氣得半死不活的,說:“啊!我可要發瘋了啦!啊!我就不信你們有多厲害!”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我們以6比5的分數贏得了比賽。在陣陣掌聲中回到了班級。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