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該這麼魯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這麼魯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時魯莽而造成了家裡的經濟損失,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我恨不得全吞下去。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在家裡做作業,正要找媽媽背單詞時,突然《205》房間的水加滿了,因為《205》里的男旅客正在上廁所,所以媽媽讓我去關。

  我進去后,旅客問我:“是這個吧。”我點了點頭,他把水關上了,我以為沒有關緊,就按了一下,後果可想而知,水一下子“嘩啦啦”地流了出來,濺了我一身。在那一剎間,我心中的天使與惡魔跑了出來。惡魔說:“趕緊溜之大吉,逃之夭夭吧!你就裝是叔叔乾的,你就不會被挨罵了。” 

  我正想這麼做時,一個響亮的聲音傳來了,是天使:“做人要以誠信為本。去自首吧!”這倆句話像一支致命的箭,讓惡魔死無葬身之地,頓時,惡魔消失地無影無蹤。 

  我按天使的話去做了,正如天使所說的,我並沒有挨打,媽媽只是責備了我幾句,就沒說話了。 

  現在想想,這在生活中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不值一提的小事,在生活中邁開了一小步,可我認為,這在我的道德品質中邁開了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這麼魯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這麼魯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