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該這樣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這樣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該這樣做,因為我是學生——我每個星期都會在電腦上玩會遊戲,遊戲玩的時間是很短的,今年,我每個星期像往常的習慣,打開電腦,玩遊戲,但現在總是玩的時間很長,迷戀上了遊戲,是我的學習大大的下滑。我不該這樣做,因為我是學生,而且,我今年就要生初中了,我還那麼貪玩,明年肯定會考不上重點班的,但我一到星期天,就控制不住自己。有一次,我正在玩遊戲,媽媽過來了,看見我正在玩遊戲,就對我說:“你都快要升初中了,你還這貪玩,這肯定會耽誤你的學習,如果你還這麼不聽話,這麼沒自覺性,成天在這電腦上打遊戲,那我乾脆就把電腦賣了。我和你爸爸買這電腦是為了你的學習,你反而還把電腦當做遊戲機了,你這不是想成心氣死我嗎?”我聽完這話后,感覺很難過,因為爸爸媽媽為我操勞這麼多,而我卻辜負了他們的心意,我真是不該沉迷於遊戲中,我從現在起,一定要做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這樣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