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才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才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才女 標籤:小才女作文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哈哈,這首《朋友》曾傳遍全國,想必你也並不陌生吧!今天,我要為你介紹一位我的朋友——至於名字嘛,還是暫時保一下密。

  先給你描寫一下她的長相吧!她的眉毛有點像王熙鳳那“兩彎柳葉吊梢眉”。那雙眼睛如秋水,似寒星,像寶珠……她的嘴巴呀,紅得像剛從鍋里撈出來的香腸。有時,我還懷疑她是不是偷了媽媽的口紅呢!她的頭髮更是迷人,一頭烏黑濃密的美髮,像瀑布似的從頭頂傾瀉而下。

  告訴你,她不但樣子好看,還是我們班的“小才女”呢!記得有一次,班上一位同學有一道題不會做,她就說:“你是‘山重書復疑無路’,讓我來幫你‘柳暗花明又一村’吧!”於是,她就給同學細心指導起來。可見,“小才女”也很善良,還樂於助人呢!

  因為她是“小才女”,所以她很喜歡看書。每次看書,她都非常入迷。瞧,她時而哈哈大笑,時而自言自語,好像和書中的人交談;她時而又雙眉緊鎖,帶着一種深思的眼神,在眉心間夾出了一道縫;她時而忽然站起,手一揮,腳一跺,頭一抬,好似少林寺練武的小生……她不善控制自己的感情,常常有感而發。那次數學課上,她忽然手一拍,腳有跺,臉上露出彩虹般的微笑。她這一舉動,頓時引得全班哈哈大笑。老師批評了她,可她還是那樣樂着。別人不知道,我可明白她的心思——她是為找到了解題的方法而高興呀!

  有一次,我問她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書,書給生命相比,哪一個更重要?她笑而答曰:“若二者不可兼得,捨身而取書者也。”她的玩笑開得真有趣!

  想知道她究竟是誰嗎?此乃我們班的“天機”,本人不便在此泄露,還是你親自來感受我們“小才女”的風采吧!

  四川省合江縣自懷鎮關口實驗學校五年級:張高媛

您正在瀏覽: 小才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