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莽的苗苗(四) 1158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莽的苗苗(四)_115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8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三個小夥伴遇到了好妖怪水螅,順利通過第二關。  

  因為有了水螅的提醒,飛飛和溫尼提前拿衣服把全身捂得嚴嚴實實,只留下鼻孔出氣。苗苗笑話他們說:“你們不用怕,這關由我來對付。馬蜂怪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飛飛嘟囔着說:“苗苗,你別逞能了。還是用老師教的方法去對付馬蜂怪吧。”   

  苗苗自信地說:“看我的吧。” 

  一陣嗡嗡聲傳來,一直帶着一群小馬蜂出現在三人面前。  

  苗苗站上前去,大搖大擺地說:“喂,臭馬蜂怪,我是來勸將的。你還是乖乖投降比較好,免得大家兩敗俱傷。”   

  馬蜂怪問後面的小妖說:“這隻野貓是不是腦筋不正常啊!還勸將我們?”   

  “哈哈哈哈……”小妖們狂笑。  

  苗苗又站前一步,叉着腰說:“小蜜蜂曾告訴我,說她們其實不願意攻擊別人。因為毒針後面連接着毒腺和內臟,當她們用毒針蜇人的時候,針上的小倒鉤會鉤住皮膚,所以,毒針連同部分內臟也一起被拉了出來,所以她們攻擊人後自己也會死去。”  

  苗苗停了下,指揮馬蜂怪說:“所以我奉勸你一句,快點兒放我們過去。要不然……”   

  馬蜂怪笑的前俯后合:“要不然什麼?”說完就衝著苗苗飛了過來,狠狠地在苗苗頭上蜇了一下。  

  苗苗頭上馬上起了個大包:“你死定了,我現在數一、二、三。哦?你怎麼還不死?”   

  馬蜂怪亮了亮他的毒刺說:“你這隻野貓身體還很結實嘛,被我蜇了一下還不死!好,那就叫你仔細看看,我的毒刺上有沒有倒鉤啊?”   

  苗苗仔細看了看,果然沒有倒鉤。沒有倒鉤?那是不是意味着內臟不會被拉出來?  

  正在這個時候,一陣濃煙瀰漫過來。馬蜂怪被迷住了眼睛,到處亂飛,結果一頭扎在水裡淹死了。  

  苗苗回頭一看,是溫尼和飛飛點起的濃煙。  

  飛飛落下來,摸摸苗苗的頭說:“苗苗,你該乖乖按照老師教的方法去做的。”   

  溫尼壞笑着說:“多虧苗苗犧牲自己,吸引了馬蜂怪的注意力。要不然咱們兩個還沒機會點濃煙呢。”   

  苗苗趕緊順着台階往下爬,摸着腦袋笑着說:“呵呵,我就是這樣打算的。沒想到你們還算聰明,知道配合我的行動。”   

  “切。”溫尼和飛飛一起對她表示了不屑。  

  接着,小夥伴三人找到了馬蜂怪的老巢,把馬蜂窩打了下來,埋在地下,繼續上路了。  

  “幸虧剛才被水螅叔叔毒了一次,產生了抗體,要不然我還真頂不住呢!”苗苗邊走邊說,“喂,我已經受傷兩次了,怎麼你們一次也沒有?這不公平。”   

  溫尼和飛飛不回答,只是笑着往前跑去,一路留下了他們的笑聲。  (接着他們又會遇到什麼樣的怪物呢?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魯莽的苗苗(四)11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莽的苗苗(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