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發出了秋天的信號,太陽公公把陽光撒落在金色的大地上。

  秋天最美的是樹林,樹林里全是淡黃色的,走進樹林,踩在楓葉上,你的腦袋裡會浮現出動人的風景,你拿上楓葉,拿在手裡的你會感到有清爽的感覺。

  秋天最美的是果園,果園裡的蘋果娃娃像一個大火球,因為蘋果娃娃喝了一杯紅酒,把臉映得通紅通紅,蘋果娃娃喝醉了酒在果園裡到處發酒瘋,蘋果娃娃說:“梨子哥哥

  長的黃黃的,看着一點精神都沒有。”這話被梨子哥哥聽到了,梨子哥哥理都不想理會蘋果娃娃。

  瞧,那金色的梧桐葉,扇呀,扇呀,扇走了炎熱的酷暑,像一片片金色的羽毛,給秋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秋天信號的發生讓秋天的一切變得多姿多彩。

  重慶市武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麗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