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天空中不時地閃爍着一顆星星,一道流星飛快地閃現。我坐在屋頂,抬頭望着那被燈光照亮好久的天空,真正感受到了在世界生活的快樂。仰望星空,無不引起你對生活的種種遐想。每個人,在寂靜天空的陪伴下,都會靜想……

  生活中,你能上學,吃喝玩樂。海倫·凱勒是一個聾盲人,他聽不見所有聲音,也看不見所有東西,寫作賦予他生活的快樂。因為寫作,他點燃了生活的希望,他的心靈再次燃燒了!他彷彿又聽見人們喧鬧的聲音,有看見了人們熱鬧的景象,他又重新振作,寫下了世界着作。

  倘若,你生活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里,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這種命運或許是命中注定。對有錢的人來說,你也有快樂。雖然不能玩遙控汽車,你可以玩三輪車;沒有高貴華麗的衣服,你卻有獨一無二的衣服;沒有一套好的套房,卻有一間古老的住宅,這種住宅一直是城裡人嚮往的地方。這種日子裡要心平氣和,你的快樂別人沒有,永遠嘗試不到。每個人的快樂都不同,遭遇也不同。

  “生活中的一點挫折永遠不能打敗對生活的信心。”我希望大家都要堅信這句話。生活中沒有絕路,如果這條路關閉了,另一扇門必定為你敞開。生活是快樂的,你要慶幸自己來到了這個世界。

  天空更暗了,但更美了。我依舊坐在屋頂,憧憬着美好的未來,不禁由衷地讚歎道:星空,真美!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澤雅鎮第一小學五年級:胡炎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