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的快樂是自己給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快樂是自己給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句話:快樂是自己給的。對於這句話,簡直不能再同意了。很多人總是在抱怨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總是在抱怨自己得到的太少,總是在抱怨成功為什麼不降臨到自己頭上......可是他們卻沒有好好想過,自己是否真的有付出與之成正比的努力呢,只是一味的埋怨,生活的快樂是自己給的。

  我骨子裡是個喜歡安靜的人,必要的話,可以好幾天都不和別人說一句話,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會兒美劇,讀一會兒書,沒有人來打擾,開心的時候就做點小點心,不開心的時候就把頭埋到被窩裡,好好的睡上一覺,然後再精力充沛的來繼續學習。於我而言,這就是一種快樂了。而且這種安靜的快樂是很奢侈的。

  偶爾和朋友們出去玩,但是一番熱鬧過後,總是身心俱疲,拖着疲憊的步伐走回家,並不是說朋友間的這種聚會不好,但我只是覺得有這些時間應該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坐在那兒玩手機,玩遊戲,自拍以後還要ps好久的照片,相比較之下我覺得獨處更加快樂。青春年華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就悄悄溜走了,把握好這段時光,盡量不讓它留下遺憾,這將會給將來的自己帶來莫大的快樂。

  生活的快樂是自己給的。別再為那些小事煩心了,在這有限的生命里為自己帶來無限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快樂是自己給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快樂是自己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