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仙女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仙女雪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小仙女雪兒 

  很久以前,天庭上住着七個仙女,最小的仙女名叫雪兒,她是七個仙女中最美的。她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穿着一條極其美麗的裙子。別人都很羨慕她,久而久之,雪兒越來越驕傲,開始誰也不放在眼裡。 

  有一次,她下到了凡間,看見了小草,便飛過去說:“醜八怪,你怎麼只有一種顏色呀?你看我,穿着顏色這麼鮮艷的衣服,你哪裡比得上呀?”小草點了點頭說:“我是比不上你,你多漂亮啊!只不過山上的野花比我漂亮,你去跟她們比吧!” 

  雪兒知道小草比不過自己,便飛到了山上,來到了野花旁,雪兒看了說:“你們這些野花,顏色再多也沒有我的衣服這麼鮮艷,你看我這麼漂亮,你們永遠也比不上!”“我們是比不上,你可以去跟太陽比一比,我們長大也有它一份功勞。” 

  雪兒飛到太陽公公身邊,不屑一顧的說;“大火球,你真沒我漂亮!”太陽公公笑着說:“一個人美不美不單要看外表,更要看他的心靈美不美。” 

  雪兒聽了太陽公公的話,想想自己的行為慚愧極了。溫暖的陽光照着雪兒的心靈,她頓時覺得眼前的一切豁然開朗,這一次她終於明白了美的含義。 

  五D班 王欣萌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仙女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仙女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