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小仙女另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小仙女另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魔法界里有一個善良的小女孩叫妮妮,她是一個非常活波可愛的孩子.她有着烏黑髮亮的長發,蘋果臉里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魔法是魔法界里最弱的,因為是善良的魔法.而那些強大的魔法的女法師是心腸像冰做的.魔法界里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滿15歲的可以去參加晚會。 

  那天晚上每個滿15歲的小魔女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去,一路上都炫耀着自己美麗的首飾呀,衣服呀等。妮妮很想去,但她沒有滿15歲呀,她想來想去她只好偷偷的進去了,她想冒險進去。她決定了便騎着魔法掃把飛到了晚會的後門,妮妮悄悄的從後門進去,但一進去就被魔法界里最強大的皇后抓住了,那個皇后很兇惡,她曾經為了爭取到皇后的寶座就不則手段的去殺掉反對她的人。然後皇后說;"你這麼大膽敢闖進來,來人把這個小魔女打進死牢聽候處理.皇後跟魔女們商量了一下,決定把妮妮燒死,當燒死前妮妮綁着鐵鏈.當魔女點火時突然間天上下起了大雨,妮妮的鐵鏈碎瞭然而肩膀上有了兩個雪白的翅膀,妮妮很高興.妮妮頓時使出自己善良的魔法將那些鐵石心腸的魔女和那個狠毒的皇后都消滅了.所以魔界成了善良的國家. 

  所以說邪惡是戰勝不了善良的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小仙女另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小仙女另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