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老婆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老婆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媽媽逛百貨公司,當我們走到文具部的時候,我的視線被一個精緻的筆盒吸引住了,邊停下腳步欣賞。但媽媽卻沒有留意,只顧看她最喜歡的化妝品。過了一會兒,我才發覺媽媽不在我身旁,找遍整家百貨公司都找不到媽媽!那時候我非常驚慌。突然,有一位老婆婆走過來安慰我,並表示願意送我回家。起初,我還以為她是一個壞人,但後來和她交談,才知道她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我從她的談話中知道了她的身世。 

  那位老婆婆從前是生活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但她的子女不孝順她,時常責罵她,不照顧她。她為了不和子女爭執,獨自搬出來住。雖然生活比較清苦,但她真正地感到快樂,因為她得到鄰居殷勤的照顧和幫助,隔壁的小孩子還時常來探望她,逗她開心。這樣她變得樂觀,將她過去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記了。聽她說話的時候,我從她目光中看到了她現在是很快樂的,同時明白了快樂是不能用金錢換取的。 

  最後,老婆婆把我送回家中。這位老人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老婆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老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