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婆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婆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的某一天,我起床上學完了,婆婆直催我。我在那裡買的像一個烏龜。婆婆的眉頭擰成了疙瘩,幫我收書包,穿衣服……直到把我送到學校,他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了,嘴邊露出一絲笑意。我在學校磨口一直看他,直到他那挺直的鼻子模糊,乾乾的嘴巴模糊,我才回過頭來,默默的向學校走去。 

  “嘩啦啦”老天“哭”了。我回不了家,在校門口避雨的我又看到那熟悉的身影——黃黃的皮膚,光亮的頭髮。年邁的婆婆在雨中艱難的行走,為我送傘。我看到婆婆,忍不住從了上去,抱住了婆婆,哭了起來。然後和婆婆一起回家了。 

  婆婆每天很早就起來為我做飯。四年級我要到謝老師家早讀,所以6:30就要從家裡出發,婆婆則5:00來給我做飯。看到婆婆那麼早就給我做飯,我心裡挺難過:我比婆婆睡得晚,我卻比婆婆起的晚,我真不知婆婆真么忍着困呢?她一定非常難受。 

  我有一個好婆婆,我一定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回報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婆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