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該讓婆婆生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讓婆婆生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不知道,隔壁張阿姨的孩子獎金得了8000塊,你再看看你。一天不好好學習,就知道玩電腦,你把你玩電腦的精力放在學習上該多好啊!”“我的事不要你管,你不要來管我。”

  這是我與婆婆之間的一段爭吵,在生活中,這種爭吵的例子還有很多,有時甚至還要打起來的地步,每次爭吵過後,我婆婆總會哭泣着坐在沙發上,說想我爺爺的一系列話語,我還記得,我爺爺在生病後,家人隱瞞了嚴重的病情,不想讓我婆婆聽到了之後更加的難過,傷心。但是,總會有謊言揭穿的那一天,我媽把我爺爺從成都帶回來過後,婆婆也隨即拿到了那張化驗單,發現竟然是癌症,這一消息猶如晴天霹靂般砸在了我婆婆的身上,我婆婆那天晚上哭了整整一晚,直到我爺爺真正的去世那天。其實我也知道,自從我爺爺去世后,婆婆強抑着悲傷地情感,重新快樂站在了眾人的面前,有人說她是樂觀向上,但我知道其實這是她強壓着淚水所裝出的情感。

  說到這裡,想起我讓婆婆生氣的痛苦,這是恨不得立馬給自己兩巴掌,傷了婆婆的心,更傷了婆婆的愛啊!我決定了,以後再也不會讓婆婆生氣了。

  初三:廖正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讓婆婆生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讓婆婆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