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常婆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常婆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陳!婆婆來嘍!”聽到這親切的喊叫聲,一頭扎在作業堆里的我立馬清醒過來,我高興及了,一個箭步跑到門口,甜甜地喊:“常婆婆!”在我面前看起來蒼老的老人就是我最喜歡的常婆婆,常婆婆的兒女都離開她身邊了,一年都不願意回來看常婆婆一次,常婆婆孤苦伶仃地一個人守在空房子里,一開始年幼的我常常安慰常婆婆,有時還躲着地板為常婆婆出氣,常婆婆看見我這樣安慰自己,就欣慰地笑了,我也跟常婆婆一起笑,紅潤的臉蛋上掛上兩個彎彎的酒窩,常婆婆笑得更歡了,路過的人只聽見了空房子里歡快了笑聲。“小陳,發傻愣啊?來吃婆婆給你做的青糰子咯!”我回過神來,一把拿過常婆婆手中遞給我的青糰子,一邊咬,一邊說:“好吃!好吃!婆婆做的就是好吃!”常婆婆笑了笑,拿起裝青糰子的籃子,出了我家的門,我目送着常婆婆的背影。有一天晚上,我被一聲哭泣聲和拍打聲驚醒,連忙跑出去一瞧,常婆婆!常婆婆怎麼會在那裡?為什麼會在那裡?頓時,我的腦袋了充滿了疑惑和驚恐,一向慈愛又文靜的常婆婆怎麼會這樣?但隨後我又聽到一陣聲音“跑啊!瘋婆子來敲門啦!”瘋婆子?怎麼會呢?我嚇壞了,並且下一個決心:再也不吃常婆婆的東西了!日後,我放學回家時總是打聽常婆婆在家嗎,後來每次都沒讓我碰到,心裡一陣欣喜,但好日子沒多久,就聽到爸爸媽媽對我說我們要出差,中午飯常婆婆給你做。我的心徹底碎了,為什麼偏偏要去常婆婆家?後來我乾脆帶硬邦邦的包子去學校,當我要咬下一口包子時,同桌李楠遞給我一個飯盒,說:你的?當心吃了后變瘋子!”我呆住了,抱着飯盒到小河邊,揭開蓋子,是我最喜歡的糖醋排骨,可我沒胃口,順手把飯盒拋進小溪,正當我心情舒暢地轉身時,又一次呆住了……常婆婆……常婆婆的眼裡充滿了恐懼和不相信,我頓時後悔了,聽媽媽說那排骨是常婆婆排了3天隊才買到的,我更後悔了,我決心去跟常婆婆道歉!我剛打開家門就看見常婆婆倒在地上,我連忙呼救,還好附近的鄰居通人性,送常婆婆去醫院,常婆婆躺在病床上,閉着眼睛,永遠……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犯下的錯誤太大了,直到常婆婆離開時也沒有挽回常婆婆對我一生照顧的回報。如果我能插上翅膀,飛到天堂,那我一定會找到常婆婆,因為,常婆婆還活着。

  三年級:陳亞晶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常婆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常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