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掃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掃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見媽媽疲勞的身影事,總想發明一種神奇的掃帚的想法。

  這種神氣的掃帚有各種各樣的功能,各種各樣的按鈕!有音樂按鈕。自動掃地的按鈕,還有發電按鈕和願望按鈕呢!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就音樂按鈕吧,如果你掃地的時候,累了的話,你一按這個按鈕,就回放出好聽的歌曲呢!這樣,你掃地的時候就不會太累了。還有自動掃地按鈕,如果家長們叫我門掃地的時候,我卻不想掃,就按這個按鈕,如果你不想掃的話,你也可以按這個按鈕啊,而且掃的比我們要乾淨的多呢!這個是為我發明的啦!還有發電按鈕,如果家裡停電了的話,你一按這個按鈕的話,屋裡面馬上變得通亮了。還有願望按鈕,如果你有什麼對人類有好的貢獻,你只要按這個按鈕,就可以說出你的願望,並可以馬上實現!

  怎麼樣,你喜歡我的發明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掃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