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之戰第4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戰第4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龍張大了嘴巴,看着面前的岩漿湖,呆住了。這時一向不哎說話的忍開口了辛虧有羽,否則我們只怕都在次葬身了!羽苦笑着說我哪裡知道這裡會有機關,第六感罷了。龍這時回過神來,結結巴巴的說怎…怎麼…會…會這樣?我們這裡並沒有火山啊!怎麼會有岩漿?我門木時空連山都沒有啊!正在眾人疑惑時,一聲巨響---撲通,接着而來的是一塊巨大的岩石,然後… 

  眾人看見不禁倒吸起了冷氣,天啊!這是… 

  只見一個龐大的巨人從岩漿里慢慢的站起來!可惡啊!是誰?居然敢打擾本尊睡覺?活的不耐煩了嗎?咦?你們這幾個黃毛小子是誰?為什麼在我這裡?想死嗎? 

  羽結結巴巴的說對…對不起,我…我門不是故意的!會頭看看龍,龍居然早嚇的坐在了地上,兩眼發直。羽向眾人苦笑一下,虎接着話茬,說道還英雄的繼承人呢,見到了大傢伙就下的倒下了,真不爭氣!忍打斷虎,說:你門看龍的眼,那絕對不是被嚇的,而是…而是看到了我門看不到的東西!應該是靈魂一類的。 

  這時從岩漿里站起來的巨人不禁大怒,一群黃毛小子,居然敢不把本尊放在眼裡,接着就甩出來了一群。 

  與此同時,在萬年古樹上正舉行葬禮的眾冥狼也看到了奇異的一幕,迷霧森林原來的天空是布滿白色的霧氣的,現在霧氣散開了,月亮露了出來,還是滿月!本來已經被黑色骷髏殺死的狼王地獄血狼慢慢張開了血紅的眼睛,並站起來向這月亮嗚~嗚~嗚~的吼叫着,隨後,地獄血狼蜷縮在了地上,發出痛苦的呻吟,接着從地獄血狼的身軀里一隻更為巨大的狼慢慢鑽了出來,這隻鑽出來的狼全神上下都是血紅色,紅的發黑,背上布滿尖刺,然後從尖刺里伸出一隻巨大的血紅的翅膀。獠牙越長越長。頭上上伸出來了長長的尖角。兩隻手肘也長出來尖刺了。併發出低沉的聲音,小的們,你們撤退,我去幫助龍。這時一隻體型稍微龐大點的冥狼站了出來,問到,大王你才…狼王不耐煩的說人不能言而無信,你門撤退,我去支援龍! 

  當眾人正拚死奮戰,保護龍時,頭頂上的屋頂忽然坍塌,隨後進來的是一隻魔鬼般的狼,全身血紅,羽驚呼一聲:獄狼你…”狼王沖他們笑笑,說到我在看到月亮后復活並進化了,這個老傢伙我來對付,你們看好龍!我可還是想要迷霧森林呢! 

  只見進化后的狼王利用後背的尖刺衝擊向了石頭怪,石頭怪不閃亦不躲,反而是向狼王衝擊,彭的一生巨響,石頭怪和狼王都飛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牆壁上,石頭怪發出興奮的聲音說到好久沒遇見這麼厲害的對手了!”狼王大道我也是!接招!狼王與石頭怪在次交戰,狼王與石頭怪越戰越勇,正打到興頭上是,石頭怪大喊停!狼王雖不願意,可還是停了下來,只見龍的信物——驚魂槍正緩緩的票過來!石頭怪見狀忙停下,去奪槍,可已經遲了,槍已經到了龍的手裡,龍緩緩起身,正想開口,石頭怪向他跪下,並喊道:主人!弄的狼王和大家一頭霧水,石頭怪解釋說,拿此槍的都是他的主人!狼王失落的答道:哦!石頭怪向狼王道:兄弟對不去了,等以後有機會咱們在大戰800回合!然後化作一道黃色的光,飄香了槍身,還不忘說句:記住啊!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戰第4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戰第4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