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帚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帚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掃帚贊 標籤:掃帚作文

  當你踏在清潔的小路上時,你大概會覺得周圍的環境整潔,卻沒有去注意在那偏僻角落裡的掃帚。因為掃帚沒有婀娜多姿的體態,它平凡而樸實,對大數人來說,它沒有任何吸引力。 

  但是你可知道,掃帚乃是地球環境的根基。沒有掃帚,哪有清凈的小路?沒有掃帚,哪有整潔的小鎮?沒有掃帚,哪有環境美好的地球? 

  掃帚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更是難得可貴。用掃帚打掃街道,打掃后,南來的人可以走,北往的人也可以走。用掃帚打掃花壇,綠草紅花才能無憂無慮健健康康地成長……無論用掃帚做什麼,它都一樣盡職盡責,無論誰使用掃帚,它都一視同仁無私奉獻,不計報酬。掃帚是那樣平凡,又是那樣做大。 

  由掃帚我想到了人,那些不引人注目的無名英雄——清潔工。他們衣着樸實,辛勤努力拚命地幹活。就拿打掃街道來說吧,清潔工起早貪黑地把環境打掃乾淨,讓我們的生活有一個舒適清潔的居住環境。這些清潔工人像掃帚一樣默默奉獻,不應該受到我們的尊敬,不應該受到人們的讚揚嗎? 

  我讚揚那無私奉獻的掃帚,更讚揚像掃帚一樣無私奉獻的清潔工人。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掃帚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帚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