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小主持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小主持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接到了一個消息:學校的小海貝電視台任我為“繽紛秀場”的主持人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又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自己當上了主持人,緊張的是怕自己做不好主持。

  聽馬逸聃說,這個職位原本屬於樓子怡的,但因為她沒來開會所以被刷下去了。我聽了,有點害怕了:萬一錄節目的時候樓子怡來了怎麼辦?那高老師會不會把我又刷下去了?我心裡開始打起了退堂鼓。

  星期我那天下午,是開學第一次小海貝錄播時間。我和馬逸聃一同來到了小海貝電視台。那裡冷冷清清的,來的人不是很多。我站在候播聽力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着我的台詞。我的台詞不是很多,就兩句話而已。但我卻覺得這兩句話像石頭一樣壓的我喘不過起來。

  主持人中,只有我一個新手。看着其他主持人一個個輕鬆自在的樣子,就像給我再施加壓力。

  我怕自己一緊張忘了詞,就拉着準備表演的104班的小朋友來到了候播廳,想模擬一下自己主持節目的樣子。正好沈子依也在,她主動當起了攝像師和我的指導老師。我輕輕地介紹自己並報幕,而沈子依卻說我的語速太快了——哎,沒辦法,太緊張了嘛。我只好輕聲輕氣、慢聲慢氣地重說了一遍,總算OK了。

  我靜靜地看着其他主持人主持着節目。時間一長,我就發現,只要攝像機發出“嘀”的一聲,主持人便開始講話;攝像機又“嘀”的一聲,主持人才能從鏡頭請走開。

  我主持的節目在最後一個,等其他人都錄完了,我才上場。可其他主持人並沒有回去,而是統統圍在攝像機前,看我這個新手的熱鬧。天哪!這可讓我怎麼活啊?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的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窘”。

  我站在那大半天,也沒聽見“嘀”的一聲。可惡的是,其他人還笑嘻嘻的。我憤怒地想:“耍我啊!”突然,發出了一聲“嘀”,還是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我更加緊張了。我想起老師教給我們的方法——深吸一口氣。果然好多了。我開始說我的台詞:“大家好,我是‘繽紛秀場’的新主持——王菲。接下來有請104班的小朋友為我們演唱歌曲:《小雨沙沙》。”一切的一切,全都順利進行着。下了場,我這才發覺,我一直攥着拳頭,手心裡都冒出了冷汗。

  事後,我一直在想: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你充滿自信,就有成功的希望。我愛第一次,她教會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滿自信,她像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鄞州區德培小學六年級:王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小主持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小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