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主持歷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主持歷練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藝術節要開鑼啦,這場校園文化盛典引起了全校師生的關注。經過主持人海選,我榮幸地獲得了主持的重任。

  雙手接到擬定的主持稿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當主持人彷彿是莊嚴而神聖的使命。接下來,我依照老師的要求,嚴格訓練,反覆對着鏡子練習表情,頂着書本、靠着牆壁調整站姿,把爸媽當作聽眾,讓他們給我指導。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終於到匯演的那一天。我的手心裡緊緊地抓住麥克風,隨着動聽的民樂合奏——《步步高》和《彩雲追月》,我們幾位主持人閃亮登場……語言流暢、表情豐富、配合默契、動作到位,這些當家法寶都被我們一一用上。隨着表演的進行,晚會的氣氛達到高潮,我被歡樂的氛圍感染了,將緊張的心情拋至九霄雲外,發揮了最佳水平。

  晚會結束了,觀演的叔叔阿姨都指着我說:“那個小姑娘今天表現得真好,不愧是這所學校的金牌小主持呢……”受到大家的讚揚,我心裡樂滋滋的,但同時也意識到,一時的讚賞並不代表永久的成功,我還需要不斷地學習、訓練,才會有更大提升。現在,我要制定一個新的奮鬥目標,並全力以赴地實現。

您正在瀏覽: 小主持歷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主持歷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