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小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小幹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小幹部 

  今天,我們班上競選優秀小幹部,名額只有一個,大家輪流上台發表競選演講,最終投票決出。 

  在我的心目中有兩位候選人,他們就是何XX和蔣XX。他們兩個都是我們班上的學習尖子,都很熱愛勞動,熱心幫助同學。可是名額只有一個,我該選誰呢?就看他們倆的競選演說了,誰能打動我,我就選誰! 

  輪到何XX上台演講了,我覺得她有點緊張,而且還有點害羞。演講的聲音比較輕,我剛好聽清楚,估計坐在我身後的同學就很難聽清楚了。演講的內容很精彩,先講了她自身的特點,然後表達了當上小幹部后應該做到的一些實事。演講結束,我給她打了95分。 

  又過了幾輪,終於輪到蔣XX上台演講了。只見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昂着頭,挺着胸。自信而且激情地演講着,高亢的聲音回蕩在整個教室中間。她從自身的缺點開始講起,講怎樣克服自身的缺點,發揮自身的特長,怎樣帶領全班同學共同克服學習中的困難,邁向新的高度。全班同學都被她的演講感動了。演講結束,掌聲四起。100分,我心裡叫着。 

  全班演講結束,不出我所料,蔣XX同學當選為優秀小幹部,老實說,在他們演講的過程中,我也在不斷激勵自己,用不了多久,我也會上演講台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小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小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