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獎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獎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剛進教室的門,應翠梅就像風一樣跑到我身旁,遞給我一張紙。我拆開來一看,原來是獎狀。我興高采烈地說:“我得獎狀了”。“真的嗎?讓我們瞧瞧!”他們看了之後,都羨慕極了,說:“你真了不起!”我被誇得臉都紅了,不好意思的說:“那沒什麼。”心裡美滋滋地想:我以後還要拿大獎呢! 

上課的時間到了,我們靜靜的等待老師。過了一會兒,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了進來,笑眯眯的說:“今天,我有一件喜訊要告訴大家,湯嘉琦的文章《神奇的噴泉》發表在《現代教育報》上,我現在把這本榮譽證書給她。恭喜她,希望他以後繼續努力。”同學們都熱烈鼓掌,我心裡更是美滋滋的。 

剛到家裡,我什麼也不顧,徑直跑到媽媽面前:“媽媽我得獎了!”邊說邊把手中的獎狀和榮譽證書給了媽媽,媽媽一看,說:“不錯嗎!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以後還要繼續努力,拿更多的獎,爭取拿個大獎,奪個諾貝爾大獎。“聽了媽媽的鼓勵和表揚,我又笑了,笑得很甜,就像吃了蜜一樣。 

摘自東陽日報《教育周刊》2007年1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我得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