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真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就像縷縷春風;媽媽的愛就像一條清清的小溪;媽媽的愛就像冬日的陽光……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肯德基,只要我經過肯德基,都會大叫的讓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每當我把剩下的食物給媽媽吃,媽媽就會說“媽媽不喜歡吃肯德基。”我信以為真,就把食物吃完了。從此以後,我只要吃肯德基,就自己吃完,不給媽媽吃。

  一天,我去上學,途中我們經過了肯德基,我讓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為了能吃個飽,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兩個套餐。可我吃飽了后還有許多,我讓媽媽把它們扔了,我就匆匆趕去學校,來到學校門口,我突然想起鉛筆袋忘記帶了,我又趕往肯德基店,來到店前,我發現媽媽在津津有味的吃肯德基呢,我進去問:“媽媽,你怎麼……?”媽媽說:“好東西誰不喜歡呢?傻孩子。”此時,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苦心,我抬頭仔細看了媽媽,發現在黑髮中增添了幾根銀絲,只覺得鼻子酸酸的,眼淚像泉水涌滿眼眶,我強忍着淚水,拿起鉛筆袋,向學校奔去。

  一路上,我淚水流個痛快。我終於明白了母愛的真諦,哪怕是謊言,裡面也藏着愛呀。

  五年級:欣^_^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