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看過什麼紅色經典影片,在我們中國抗日,抗美的幾十年了,在這期間,出了許多不可少的英雄人物,有的是紅軍中的英雄人物抗日,有的也是也有農民抗日的故事。我看的《小兵張嘎》是農民抗日的故事,看了之後,我有很大的感受。

  《小兵張嘎》寫的是在抗日時期鬼不靈的一個小八路,名叫張嘎,在一次鬼子掃蕩中,奶奶犧牲了。於是,嘎子加入了區隊,成為了一個八路。和鬼子發生了一次次衝突。最後,終於在中秋節的時候,將侵略入縣城的鬼子大軍一次消滅,小嘎子也同時,成為了一個白洋淀區隊種的一個名副其實的八路。

  我看了這一次電視,讓我感受頗深,我最喜歡的人是嘎子,他十分機靈,勇敢,身手十分靈活,他有許多的鬼主意,雖然沒什麼用可是至少他也盡了力。他不僅機靈,勇敢。而且他十分堅強,他奶奶死了,他不放棄還燃起了抗日的火焰,他多次被抓入鬼子司令部。面對,齋藤的逼問,龜田的拷打,面不改色心不跳,一點不慌一點兒不招,最後也可以逃出,所以我十分喜歡他。我決定我也要和他一樣,堅強勇敢,愛國。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去看看吧!相信你也有喜歡上他的。

  邱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歷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