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蔚華革命烈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蔚華革命烈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蔚華革命烈士 

 張蔚華是我們撫松縣的驕傲,他是一名偉大的革命烈士。 

 中國東北,吉林長白山,是張蔚華爺爺的出生地。 

 我懷着崇敬的心情,來讀一篇文章,反映了,張爺爺是多麼的——勇往直前。 

 《血戰松江河》,這是一首詩的名字,寫出了張爺爺知難而進的精神。我們快要離開小學,跨入一步更高的階梯,還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等着我們去挑戰,我相信張爺爺也伴隨着我,走向新的世界。 

 我還沒有忘記,詩里曾這麼說:毒刑拷打后,傷口澆鹽水,辣水罐鼻孔••••••當時,我滿眼淚水,包含着熱情讀完了這句話 。讀過之後,全身像被一種力量所佔據,感覺自己太渺小,相比之下,張爺爺顯得那麼高大,就像一棵白楊,任憑風吹雨打,他也不動搖。 

 張爺爺為了金日成竟不顧一切的飲下了劇毒,結束了自己年僅二十歲的生命。 

遇到這種情況,沒有人會能用勇氣服毒自殺,何況劇毒,張爺爺用他的行為證明,中國人不是弱者,要做,就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張蔚華革命烈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蔚華革命烈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