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東漢末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東漢末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隧道將我帶到了東漢末年。 

  我乃是馳名中外的五虎上將頭領關羽的副將,是劉備手下最年輕的一員猛將。劉皇叔派文將馬良、武將我和周倉等上將幫助關羽鎮守荊州。我軍聯合吳國孫權一起攻打魏國曹操。可孫權不講義氣,去聯合曹操來奪取荊州。如若不然我已領兵打破潼關,馬上可以直搗曹操的老巢——許昌。這時孫權派大將呂蒙打我後方,我只能放棄剛剛佔領的大小城池,它們又被曹操收復了。關羽兵敗麥城,我主劉皇叔的七十八萬大軍殺入荊州,我等裡應外合又重占荊州,呂蒙和甘寧都被關羽斬於馬下,東吳四十萬有三十八萬投降我部,原來的七十八萬變成了一百一十六萬兵馬。曹操惱羞成怒,舊病複發,醫治無效,一命嗚呼,於是曹操的兵馬三分之二也降於我部。 

  我們蜀國統一全國,改國號為“蜀”,全國上下一片歡騰。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東漢末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東漢末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