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離開了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離開了我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面貌,剛開學,我們班就迎來了十二盆美麗的風信子,三條可愛的小金魚,這下我們班可有得熱鬧了!

  其中有兩條紅白相間的小金魚是我奉獻給班上的。說實話,我真心不捨得讓它們離開我,不過,把它們帶到班上一定能給大家帶來歡樂。小孩子對新鮮事物特別感興趣,更何況是人類的好朋友——小金魚。只要一下課,那狹窄的過道就站滿了人,同學們都去和小金魚玩兒去了。像女生呀,她們就會和小金魚隔空對話:“你好!歡迎你們來我們這個大家庭。”男生則不同,他們就想去把小金魚抓出來,整個教室充滿了歡聲笑語。

  可一件不幸的事發生了——小夥伴於2014年2月24日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話還得重頭說起,星期五過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回家了,而那三條可憐的小金魚卻被大家遺忘了。星期一,我早早的到了校,放下書包就朝小金魚跑去,乍一看,兩條小金魚浮在水面上。起初我還以為小金魚調皮的游在水面上,等魚兒管理員到校,正式宣布金魚死了。但我知道這個噩耗時,我一下癱坐在凳子上,目不轉睛的看着小金魚的屍體,嘴裡還時不時的念叨:“我的魚兒,你不會離開我的……

  回到家,我窩在沙發上沉思:“魚兒是怎麼死的?肯定是因為它們倆天倆夜沒吃飯,都怪我們沒照顧好它們。”每天夜裡我做夢都是和小金魚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那時的我總是帶着笑意。

  哎!老天爺為什麼那麼慘忍,讓我所珍惜的朋友一下化為烏有?不過,曾靜擁有過就是最好的。小夥伴,我會把你記在心裡

  五年級:吳慧嫻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離開了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離開了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