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飛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呀,飛飛,快來呀”,一隻小烏龜慢慢地爬過來,哈哈,你們不要奇怪,這就是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我的小夥伴飛飛。 

  飛飛是我養的一隻小烏龜,它披着一身綠色的鎧甲,圓圓的腦袋兩邊長着一雙黑亮黑亮的小眼睛,尖尖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話。它的腿很短,爬起來卻很快,配上那條小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飛飛膽子很小,給它餵食的時候,它總是會先把頭和腿還有小尾巴縮回殼裡,把自己保護起來,好像一個小堡壘。可等你躲起來的時候,它又會慢慢伸出頭,觀察一下周圍的動靜,一旦發現沒有“敵情”,飛飛就狼吞虎咽地吃起食物,象被餓了好幾天似的。 

  飛飛不僅給我的生活帶來樂趣,也給我帶來戰勝困難的勇氣。我有時遇到困難會悄悄告訴它,它就象能聽懂一樣,伸出小腦袋,好象在說:“我從來都不怕困難。”這時我會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再難的問題也會自己解決”。 

  謝謝你,飛飛,你永遠是我最忠實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