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密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密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小夥伴,我有好多:鄰居中的、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起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楊雲莉了。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和楊雲莉連在一起。我們之間從未發生過爭吵,互相幫助。親密得簡直就像一對孿生姐妹。 

  一次期末考試,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打開文具盒,忽然發現尺子忘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去取肯定來不及了。我急得跳起來。 

  這時我的好朋友楊雲莉看見了,便走了過來,問我:“包雪妍,怎麼啦?”我心急火燎地說:“都怪我,偏偏在這個時候忘了帶尺子了。” 

  楊雲莉看我急成這樣,便毫不猶豫地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楊雲莉手裡正拿着兩截折斷的尺子,她將另一截遞到我的手裡。 

  我愣住了,啊,多麼漂亮的新塑料尺子呀。我深情的望了望楊雲莉,手裡緊緊握住那截尺子,不只說什麼好。她沖我笑了笑。 

  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到了座位上,等待着考試。 

  學回家后,我又從文具盒裡拿出那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品,愛不釋手。 

  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短短的半截尺子上凝聚着我倆之間的深厚友誼和楊雲莉那永遠值得學習的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親密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密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