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夥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再見吧,再見吧,朋友再見吧……”

  再見了,李墨一,我的好好小夥伴,吐槽對象。

  強忍着即將留下的淚水,說不完的話語,送你離開。飛機劃過天空,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迹………勾起了我深深的思念……

  “準備好了嗎?”

  “好了!”

  “嗯,出發!”

  為了克服我與生俱來的膽小怕黑“氣質”,你毅然決然,和我一起摸黑走完兩條街!

  寂靜的夜晚,閃爍的星星,昏暗的燈光,稀稀疏疏的行人……顯得格外陰森、可怕。“害怕嗎?”出於大男子主義,小女生的你,緊緊握着我的手不放,汗流了下來。“有點吧。”周圍環境真的很可怕,以至於我的聲音在顫抖,身體因為陣陣寒風而哆嗦不停。你用你溫暖的手帶給我一絲溫暖:“其實天只是黑而已,不用怕的,走完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了!不怕!”“我哪有怕!”嘴硬的我怎麼可以承認害怕的事實?怎麼可以讓你小瞧我?“就有!”“沒有!”“就有”“沒有”……

  鬥嘴中,好像有一輛自行車騎過,一下子我就被推到了。我立即反應過來了,結果看到了一輛自行車和……你!我立即上前把你扶了起來:“怎麼樣,你沒事吧!腦子有沒有摔壞呀!快!給我看看……”看到你摔倒在地上,我心裡有點難過,好像有一個東西在我心中猛敲一陣。“姐姐我生龍活虎,哪有事?倒是你,下次要注意點……”說什麼我不知道了,臉上的熱淚不停地流,很怕你出事。你就不停的幫我擦,嘴裡還吶吶道道的……

  終於,走完了!我也從沉思中醒來,李墨一,也走了……

  再見,李墨一。以後不管你記不記得我,反正我是一生一世記住你了!

  五年級:包雪兒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