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以微笑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微笑說再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要謝謝你帶來的一切,它永遠不可忘懷。

  ——題記

  猶還記得,夏日不可逆的光下,你肆意揚起的嘴角,帶着獨有的屬於你的驕傲,你是一個喜歡快樂的女孩,但是你要知道,快樂已經不是必需的了,你是一個自信的女孩,但是你更要知道,自信來源於實力,你是一個喜歡自欺欺人的女孩,一邊快樂玩耍一邊安慰自己,我是在鍛煉身體,你是一個懦弱的女孩,認為她們考第一,只是只會學習罷了,我天天也學習,也玩耍,還不是能考好,你固執的不去面對自己那薄弱的謊言,忘記自己所承擔的希冀。

  而我在與你和青春起跑時,醒悟了,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在中途時看見了未來的我,她已穿過青春的絲帶,已佝僂着腰,看向我時,帶着恨鐵不成鋼的無奈,還有無邊無際的悔恨,我不敢繼續肆無忌憚的奔跑,停下腳步,看着在青春外的她,我勾起嘴角,掙脫你的手,輕飄飄的說一句【再見】。

  是的,再見我曾虛度過的年華,我曾賴以生存的快樂,我與你再見,不是因為我後悔,而是因為我長大了,我從不會去悔恨你帶給我的一切,那是我現在也期盼的,但是我要暫時與你告別,用我此時所有的精力去努力,因此不能再與你在那條已經跑了一般的青春路上繼續下去,我要的是我的未來不在青春外徘徊,不在向我投向悲哀的目光,不在漫無目的,渾渾噩噩的度過一生,所以【再見】

  我們一定會【再見】但現在你要在疲憊中休息一會,這才是你所需的。

  再見,我的年少,我的快樂的女孩。

  讓責任編織成一張網,用它來將十五歲和十六歲做一個分割。

  高二:一禪錦

您正在瀏覽: 以微笑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微笑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