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一個驚人的數字。據全國統計,平均每周有5人在電腦前死亡,想想看,每周有5個生命離我們遠去……專家又統計,這5人均為青少年,並且均是在黑網吧玩遊戲因過度興奮而導致猝死。黑網吧,害慘人! 

  網絡,對大家來講已不是什麼新鮮的名詞了,是啊,網絡已經深深嵌入了我們的生活.網絡,實際上是利大於弊的好東西,方便了你、我、他。可就是這樣,在網絡逐步進入我們的生活過程中,一些網絡公司為了盈利開發了一款又一款毒害人心的遊戲。 

  像什麼“CF”、“傳奇”,這些對青少年朋友有着巨大侵蝕力的遊戲。網絡公司的目的達到了當他們在幕後數着大把大把的鈔票時,又有多少青少年和他們的家庭陷入了無邊黑洞? 

  可能有些同學不相信網絡有這麼大的殺傷力,好,那我就簡單說說網絡的危害。沉迷網絡,輕則成績一落千丈、家庭不和.重則,為了得到上網費,不惜代價去偷、搶、騙,終身飽受牢獄之苦。 

  這只是網絡危害的冰山一角.說到這,我十分痛心.那些該死的網絡公司還在不斷的開發着遊戲,我們,必需自己自製。在此,我謹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少年朋友,希望你們不要沉迷網絡,不要成為那五個人中的一員!祖國的明天還靠着我們建設!

您正在瀏覽: 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