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你,令我難忘!嬌小的你,令我驕傲!你就像是一團棉花,牢牢的貼着我,我也是那朵雲,每天被你粘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裡呀,我每天都很快樂,你也像我的開心果,只要你一笑呀,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也同你笑起來了,只是有點可惜了,你不能再當我的開心果了……但是沒事,我們還可以繼續聯繫,這是我最慶幸的,我們彼此一定要開心哦,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面!

  還記得5月15日我和你一起手拉手一起大踏步,繞着這棟學校跑,那時別提有多開心了吧,還記得6月1日的那場比賽嗎?我們依然是搭檔,我們的默契真是好啊!我有一點捨不得你哦,再也沒有人,像你這麼好,我再也不能和你一起上廁所了,我們在一起3年的時間裡,讓我知道了好朋友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好朋友有困難就要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的話,那還算是好朋友嗎?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呀,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記得我這個好朋友,嘻嘻,要開心點哦,在另一個學校,一定要自己照顧自己哦,要乖乖哦,別人欺負你,你不能去欺負別人,要採用最好的辦法哦,鑫,這可能是第一封信,也可能是最後一封信,不管什麼,我們永遠是閨蜜,加油!

  你最好的朋友——陳琳。

  五年級:伊伊茜妹

您正在瀏覽: 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