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河北省邯鄲 河北工程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汝佳

  2030年的一天早上,我騎着全能越野自行車去上學,到學校一看,啊,學校的變化可真大啊!

  學校的大門是全自動的,大門的形狀是米老鼠頭像。到了校門口,大門就會自己檢驗來者是否是學校的老師或學生,若是,大門就會自動打開;若是生人,便會大門緊鎖。後門的形狀是一個大手掌的樣子,如果上學遲到的學生走了後門,屁股上就會挨一巴掌。

  到了教室,講台變成了一台大大的顯視器,每個學生的桌子上都有一台傳真機。老師再也不用粉筆寫字了,只需要把講課的內容全部輸入在電腦里,同學們只需要在顯視器中看到新學的知識。同學們也不用再寫那麼多的作業了,只需要把今天發生的事記錄下來,然後第二天再把日記通過傳真機交給老師就可以了。

  下課了,同學們到房頂操上去嬉戲,不過不要擔心會摔下來,因為周圍全都是透明的新型玻璃防護攔。原來的操場變成了景色優美的公園,可供同學們觀風景。

  放學了,同學們再也不用背着那笨重的大書包回家了,因為在2030年的時候,笨重的大書包也有很大的變化。那時候,笨重的大書包變成了摺疊形的,只要輕輕一折,書包就會變成一個很小很小的盒子,可以隨身帶。

  “叮——”一陣響亮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啊,原來是一場夢。年曆上還是2005年,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從小勤奮學習,共同努力,美好的夢想就一定能變成現實!

  指導教師:劉恩傑

小作者的想象力比較豐富,來源與生活,也貼近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