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一星期。新學期的鐘聲就要伴隨着鮮花與微風輕輕敲響了。將要步入六年級的我,坐在電腦前,思緒連綿。不禁想起了歐陽修《踏莎行》里的名句: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就要向伴隨了我近3年的網絡遊戲與WWE電視娛樂說再見了,心裡不禁油然而生一種酸楚與不舍。回想起三年級時坐在電腦旁第一次認知遊戲,到現在成為一位遊戲小高手;從四年級時從電視上與WWE的偶然邂逅,到如今成為一個合格的摔迷。現在想忍痛割愛真是要承受痛苦的。但是,望着六年級的教室大門,我毅然選擇了放棄,選擇了告別。即將要小學畢業的我,不得不割捨下它們了……

  如果,讓我在學習與娛樂二者之間選擇其一,我決定選擇學習。因為我明白:娛樂永遠代替不了學習呀!

  今天,我含着淚將遊戲、WWE視頻送入了垃圾箱,送入了我的心靈深處。再見了,我的朋友們,願你們能不計前嫌,能夠理解我,體諒我內心裡的痛苦與矛盾……

  微風拂面,該和你們說再見了。願你們能伴隨着更多的人們度過快樂、美好的時光。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gmlwx

您正在瀏覽: 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