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格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格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格子 標籤:格子作文

  每當我走進小區花園時,我就會想起我和姐姐在院子里一起跳格子的美好時光。

  跳格子是我們眾多遊戲中的一項,但我時時刻刻不會忘記它。

  通常,我和姐姐先回家那幾根粉筆,再找一片空地,接着用粉筆在空地上畫十個格子,然後在其中的五個格子上寫上一二三四五,再選一個寫上了數字的格子,讓對方給你選一個離數字比較遠的距離,然後你就從那個地方跳過去,要是跳到格子上就算是贏家。可是,我沒有跳到格子上,我心裡有一點不服氣,也有一點不高興。於是,我嘴巴翹了起來。姐姐看見了就知道我又想哭了,便安慰我說:“妹妹,你不是有很多次都贏了嗎?雖然這次你輸了,但是,姐姐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行,說不定你能贏呢。”於是,我們又試了一次。啊!我真的贏了,我十分高興地蹦了起來。

  這就是我童年時最愛玩的一個遊戲,這遊戲里包含的是童年的樂趣,是鼓勵的勇氣,是姐妹的情意。而且,我相信,直到我們都長大成人了,也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跳格子時光。

您正在瀏覽: 跳格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格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