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個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眼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姥姥家給姥姥過生日.本來是個高高興興的日子,但在公交汽車上的一個眼神卻讓我沉思了好久...... 

 車門一開,我就像開了閘的洪水一般擁進車廂找到了一個好坐位,心想:可以好好的欣賞着一路的風景了. 

 車開到了半路,有一個孕婦挺着那大大的肚子慢悠悠地上了汽車.由於她走地很慢,我不耐煩的"哼””了一聲,把頭扭在了一邊.但是她上車后,沒有座位,我卻不理不睬.孕婦只好扶着車上的位子,搖搖晃晃的站在那裡.這期間,公交汽車上的男女老少都各忙個的事,但就在這時,我看到前面的一位阿姨對他孩子瞟了一眼,然後又看看那位大肚孕婦.那眼神是溫柔的,可好像可好像又帶着一點訓斥......那個孩子好象知道了媽媽的用意,也對着媽媽會心一笑.接着,那個孩子站起來,對那位孕婦說:"阿姨,如果您不嫌棄就坐我這兒吧!””那位孕婦說:"不用了,我快到站了.””那個孩子卻依然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地向孕婦投着目光...... 

 這時,全車的人都在看着他們,也包括我. 

 過了一會兒,孕婦下車了。最後,那孕婦向那孩子投來了感動的目光。那孩子回到座位后,他媽媽又送來了一個鼓勵的眼神。 

 這時,媽媽也給我頭來了“溫暖”的眼神。 

 我明白,媽媽個我的這個眼神絕不是普通的眼神......

 車廂里仍是一片沉默。 

;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