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格子和大格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格子和大格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我看了一些兒童文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的名《小格子和大格子》。故事的主人公是貝蒂。他們一家人準備去蘇格蘭,貝蒂心想:蘇格蘭是怎樣的呢?和家鄉有什麼不同?於是,貝蒂就帶着這些疑問,準備去蘇格蘭。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車程,他們一家終於到了蘇格蘭。貝蒂看了看,覺得沒什麼兩樣,只是天上的雲飄來又飄去的,其餘和家鄉沒區別。

     貝蒂本以為,到了蘇格蘭可以好好地遊覽蘇格蘭的風景,可卻不是貝蒂想的那樣。他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她的家人來蘇格蘭的目的是給姐姐辦婚禮,婚禮的地點還是在一座美麗的城堡里,日期正好是春節那天。貝蒂憤怒極了,可是,不管貝蒂怎麼不願意,可她還是要參加,並且還要穿上扎人的花童小禮服,拿着小小的花籃。

     在這個地形複雜的城堡里,貝蒂和他的表妹艾倫想進行一次探險,於是,她們走進了城堡。她們發現了兩個矮矮的奇怪的小人兒,小人兒們自稱是新年精靈麥克倫伯和麥凱樂。這兩個滑稽的傢伙掌管着城堡訪客和全世界所有人在新年裡許下的願望……這份工作可不輕鬆,精靈們急需一名助手。

 

  正當大家都在籌備婚禮時,突然發現華爾茲花童不見了,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花童這個任務只能交給艾倫了。

   後來,貝蒂發現,原來華爾茲花童是去給麥克倫伯和麥凱樂當精靈助手了。

 

  婚禮正式開始了,奏響了結婚進行曲,貝蒂撒着花瓣,可心裡想着麥克倫伯和麥凱樂,因為她也想當精靈助手,因為沒有當成,所以感到非常失望。整個婚禮她一點兒都不開心。終於等到婚禮結束了,貝蒂馬上跑去看麥克倫伯和麥凱樂,他發現,原來,當助手是要跑遍全世界的,貝蒂心想:真幸運,要不我可累死了。

 

  這篇故事告訴了我們,只要細心去觀察每一件事,答案很快就能找出來。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五年級:宋奕彤

您正在瀏覽: 小格子和大格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格子和大格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