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住着兩位老人,是爺、奶,爺姓陳,奶姓蔣,他們兩位老人在我爸單位看大門。陳爺96多歲,臉上布滿了皺紋,像刀刻下似的;眼也爬滿了魚尾紋。蔣奶的白頭髮很多,他們的工作是收發報紙,給單位的人燒開水。

  單位里的人雖然不是很多,但每天要喝很多開水。每天早上天剛蒙蒙亮,陳爺爺和蔣奶奶就起床幹活,起床后他們先把單位的院子前前後後掃一遍,然後把每個辦公室里的水壺裡灌滿熱水,每到上午報紙到了之後,陳爺爺和蔣奶奶就把每份報紙發給各科室。

  有一次,爸爸對我說明天早上帶你去烏魯木齊,第二天我五點半就起了床,我想我一定是第一個起床的人,可是這時我卻聽見窗外有掃地的聲音,這卻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出門一看,原來是陳爺爺和蔣奶奶在掃地,他們不僅掃得快,也掃得很乾凈。單位的領導經常誇陳爺爺和蔣奶奶掃的地乾淨。

  陳爺爺和蔣奶奶那種刻苦耐勞,對工作認真負責從不馬虎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廣東湛江吳川市海濱中心小學五年級:龍文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