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北江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北江小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大家都聽說過“新北江小學”吧。新北江小學是一座美麗的大公園,它帶給同學們知識和快樂,它就是孩子們的樂園。 

  走進校門口,傳來淡淡的花香,傳來朗朗的讀書聲。看,首先撲入眼帘的是、那漂亮的噴泉,噴泉上雕塑着鳥兒和海豚,它們正向門外的叔叔,阿姨打招呼,噴泉噴出的浪花正向同學們跳着歡迎舞蹈。繞過噴泉向左上角望去,看見一個書香閣,雖說只是校園中的一個角落,但也能讓人學到許多好知識。那兒有五棵高大粗壯的樹,每一棵樹都想在守護書香閣的戰士,威武地挺立在那裡;那些圍着樹下砌起的轉染上顏色:紅、黃、藍、綠、紫。從高處看形成一個奧運五環,它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為奧運加油。書香閣的石壁上刻着許多詩人寫過的經典詩句,如杜的: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些詩句都能給我們不少啟發。在這種、充滿書香的地方,可想而知環境多麼優雅,空氣多麼清新。 

  過了書香閣,經過寬大的星光大道,這就來到我們親切的教學樓,教學樓是供我們學習的地方,所以有關學習的功能市場也不少:電教室、自然實驗室、英語室、美術室……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從教學樓下來,就來到了最有名的塑膠田徑場。我校的田徑場也算大了,全校二千多名師生聚在一起開個會還是綽綽有餘的。田徑場的用處可大了,學校有多次隆重的活動都在這舉行。同學們課間都愛到這裡來玩:跑跑步、跳會兒繩……放鬆一下心情,準備在課堂上好好表現。從跑道直走,後門的左手邊有一條羊腸小道通往生物園。生物園裡有許多植物,動物,所以很吸引人:一排排樹木有高,有矮,有粗,有細;既高又粗的書像爸爸,矮的像兒子,不高不矮的像媽媽,多麼幸福的一家人;花兒又香又美,像嬌滴滴的小姑娘;小草又青又翠,像一個個可愛的小頑固在玩耍。生物原理多美呀! 

  瞧!新北江小學多麼寬敞,多麼美麗,它是孩子們的知識樂園,你們說這難道不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嗎?

您正在瀏覽: 新北江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北江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