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北門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北門廣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新北門廣場

  荊州實驗小學四八班  馮士怡

  新北門有一個廣場很美麗。

  廣場很美,春天許多人到廣場上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像天邊的彩虹那麼美麗,五光十色,像天空都被風箏擋住了;天上的太陽好像也被擋住了。太陽光從風箏與風箏的空隙中漏下來,斑斑點點的太陽光灑在地上,像無數的星星,像無數又眼睛;像魔術棒下的事物變化多端。夏天,人們習慣於在廣場上乘涼,或在廣場上跳廣場舞。小孩可以在廣場上跳蹦蹦床。夏天的廣場很熱鬧。秋天落葉把廣場扮成一個金色的廣場,你走上去像似走上了金色的地毯,鬆軟的像一張金色的大床。冬天的廣場雖然沒有春天的風箏滿天飛,夏天的熱鬧非凡,秋天的金黃地毯,冬天的廣場是個安靜,美麗,純結的世界。

  廣場南邊是護城河,護城河很綠,綠得像灑了綠顏料,護城河很長,大約有11千米長,護城河很寬,可以十幾條船并行,護城河很清,像一面大鏡子,倒映着周圍的景物。早上一輪初生的太陽倒映水中,中午,水中倒映着來來往往的車子,五顏六色的汽車把水面扮成了大電影的屏幕,晚上的霓紅燈倒映水中,使水面更加瑰麗,像水面被分成了幾十塊彩色的碎片,可又像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如果晚上看着這美麗的水面,慢步在微風徐徐的岸邊,是十分愜意的一件事。

  這樣的護城河繞着這樣的廣場,再加上周圍的汽車,周圍的霓紅燈,水上的小船、小舟讓你覺得走進了夢一般的境界。如果這幾種景物少了一種,就沒有現在這麼瑰麗的世界了。就不會有哪么多遊人去遊覽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北門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北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