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太清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太清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太清山,它沒有華山的壯麗景觀,更沒有廬山的秀麗之姿。但那裡山清水秀、別具一格。 

  今天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想:這麼好的天氣,何不去外面走走呢?於是,我收拾行裝,準備太清山一游。 

  一到太清山,我順着山勢往高處看:“哇!好美呀!”滿山的楓葉在陽光的照耀,彷彿燃起了熊熊大火。與北京香山的楓葉相比,我們太清山的楓葉更別具一格。 

  我順着山勢,緩緩地向山頂出發,一片火紅的楓林呈現在眼前。我走進去,陽光從葉間透射下來,在地上繪出斑斑駁駁的剪影。地上的一個個小亮點,不時地隨着風兒跳躍。楓林里回蕩着我歡樂的笑聲。 

  走出楓樹林,我繼續向山頂前進。一路上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一到山頂,涼涼的山風吹過來。我深吸了一口氣,哇!空氣好清新呀!順着山勢,我往下望,一輛輛轎車變成了一隻只螞蟻,一條條寬闊的馬路,變成一根根飄帶,一座座高大的房子變成了一堆堆積木…… 

  時間飛快地過去,太陽也往西邊沉下去,我向紅楓告別,向小溪告別,向山間的花草樹木告別。 

  “再見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太清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太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