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但是,父愛同樣偉大。假如媽媽的愛是點燃生命的火炬,那麼爸爸的愛就是黑夜中的一盞路燈,照亮了我前方的路。 

  父愛是嚴厲的。記得那是一次單元自測考試,我考了第二名,回到家,媽媽誇了我,我很高興。可爸爸卻嚴厲的說:“第一名是誰?你為什麼不能超過第一名呢?”聽了這話,剛才那股高興勁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當時我很討厭爸爸,心想:“你為什麼不誇誇我呢?我已經考得很好了。”到現在我終於明白,爸爸是想激勵我上進,不讓我驕傲才這麼做的。 

  父愛是無微不至的。前幾天,我感冒了,總是咳嗽,晚上睡覺時還踢被子,爸爸怕我着涼,天天半夜起來給我蓋被子。有一天,夜裡蚊子多,爸爸怕我被蚊子咬,半夜起來幫我擦“蚊不叮”。 

  父愛也是無私的。記得我小時候,誤吃了過期的柿子餅,肚子特別痛,爸爸焦急萬分,連忙打的帶我去醫院,路上車子顛簸,我暈車,把柿子餅全吐了出來,好了,但爸爸不知道我好了,到了醫院,正好那時醫院的電梯壞了,他還抱着我從一樓跑到五樓,從五樓跑到三樓,從三樓跑到六樓,累的大汗淋漓,經醫生一診斷,爸爸才知道我已經好了,鬆了一口氣。那時我還覺得爸爸傻。現在我明白了,爸爸所做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我呀! 

  啊,父愛是嚴厲的,是無微不至的,也是無私的!爸爸,謝謝你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