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在爸爸的愛里,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爸爸的愛里,真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多麼簡單的名詞,但在我的心目中,這的詞卻是無比偉大,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詞。儘管任何人都有爸爸,但我的爸爸確是最好的,每次犯了錯誤,裝裝樣子,罵罵我,給我講清道理,就完了,在我12年來,爸爸一次都沒有打過我,媽媽打我打哭后,睡覺時總用盡全力讓我能夠開心地笑起來。而且就要上初中了,捨不得爸爸啊,爸爸的呼嚕,爸爸的樣子,總是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是誰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是誰總在默默地在暗地裡鼓勵我,這不就是我爸爸嗎,他是多麼的慈祥啊。雖然有許多壞毛病;抽煙,打呼嚕等等,但在這要上初中的最後幾個月時間內,是多麼的難忘,明明想讓爸爸停止這些習慣,但在這最後的幾個月內,卻真正的忘了提醒,因為上了初中后就再也看不到爸爸抽了。

  你那朦朧的身影和那期待的眼神,是多麼想讓我考上個好初中啊,如果沒有爸爸對我這樣的幫助,那我怎樣會考上好初中,讓別人刮目相看呢?

  你每次忙完事情后,總是來最先看我,看了我后就猶如疲勞都沒有了,上初中住校,爸爸很瀟洒的說;“兒子,等你住校了,老爸我就可以安心的去賺錢了。”這句話是多麼的輕鬆,多麼的冷靜。但才回過頭,你的眼睛已經有了淚珠,誰不知道你不想離開我,你悄悄的哭,大膽的笑,就這最後幾個月,這些當我不知道,慢慢的隱瞞我。

  每次軍訓回來,看見我滿身被蚊子咬的包,你是多麼的關心我,到處去買花露水,嗓子啞了,趕快去醫院抓藥,哪次不是這樣?還有一次,我與朋友去抓小魚,我的腳磕在了石頭上,你趕過來快速的給我上藥,怕我的傷口感染。

  還記得有一次上美迪英語,我的眼睛十分難受,老師給你打了電話,你便帶着眼藥水火擦擦的趕來,給我滴上,才不痛了,如果你不來的話,估計我這一天都受不了吧。

  第一次燒房子、第一次喝洗潔劑等等,你哪次打過我,批評幾下就完了,房子燒了后你找我談話,居然還表揚我又拓展頭腦,會搞發明但是誰不知道我這一燒,就燒了幾萬在裡面,您心裡肯定心疼啊,你不心疼我都心疼,那畢竟是你的血汗錢啊,是你辛苦幾年賺來的啊。

  讓你不抽煙,你非要抽,你就不能想想你兒子嗎,抽煙有什麼好處啊,只會讓你和家人生病。但是我聽媽媽說,她懷我時,你是戒了煙癮的,你怕我生出來畸形,由此我感到你對我深深的愛啊。

  活在爸爸這比天還高,比地還寬的的愛里,真好……

  四川成都武侯區慶安小學六年級:賀威

您正在瀏覽: 活在爸爸的愛里,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爸爸的愛里,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