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索瑩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索瑩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們小的時候,經常與我們玩遊戲?是爸爸。爸爸的愛是無私的,是高尚的。爸爸的愛怎麼也說不完。

    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坐在我的病床前,一會兒問我想喝點兒什麼,一會兒問我想吃點兒什麼,一會兒又問我想不想看電視。那時的我非常小,還不懂得什麼叫感恩。我不耐煩地叫:“你煩不煩啊,整天光嘮叨這、嘮叨那,討厭!”突然,我聽到一陣輕微的哭泣聲。我抬頭一看,原來稱作男子漢的爸爸的眼裡含有幾顆晶瑩的淚珠。那一時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給我的愛是永遠也報答不完的。我們要從小做起,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想到這裡,我眼睛里也飽含了淚水。爸爸看見我哭了,給我擦了一下眼淚,說:“好孩子,別哭了,再哭就要得紅眼病了。”我被爸爸逗笑了,爸爸看見我笑了,他也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索瑩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索瑩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