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父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回報,那就是爸爸!爸爸的愛及時嚴厲,又是慈祥。

  我很小時候的一個春天,爸爸帶我到山上去玩。可是,一不小心就掉到水田裡了。爸爸趕快把我抱起來,把我貼在胸前,還彎着腰怕我着涼,並飛快地跑回家。在給我換衣服時,還不停地問我:“冷不冷啊?”我說:“不冷!”他趕快給我洗了個熱水腳,讓我感覺全身暖和和的。

  記得我讀一年級時,我撒了一次謊。那是爸爸不知道不能帶飲料瓶到學校,於是就讓我帶了一瓶飲料。不料,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把飲料瓶扔了,可我害怕爸爸批評我,就偷偷在家裡拿了五元錢買了一瓶一樣的飲料。放學的時候,我把瓶子里的飲料全倒了。晚上,我把瓶子小心翼翼地交給爸爸。可爸爸看出了我心裡有鬼,逼問我是怎麼回事?剛開始我是撒謊,最後我只好說明了真相。爸爸用衣架子打了我一頓。我知道爸爸是要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我害怕爸爸的嚴厲,我喜歡爸爸的慈祥,但這都是爸爸的愛。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幸享英)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