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看了題目,你肯定會問:游泳誰都會,幹嗎要學呢?別急別急,還是認認真真聽我講吧!

  “如果我學會了游泳那多好呀!可以模仿跳水運動員從十米跳板上跳下來,就像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還可以在游泳池裡像雨來一樣游來游去,像個小泥鰍……”客廳里,我的晴天白日夢又在廣播啦。“喂,你別想歪了,等你學會游泳再想這些歪門邪道吧!”爸爸用筷子輕輕地敲了敲我的小腦瓜說。“如果有人教我學游泳就好啦!”這已經是我好幾次說的了,沒想到我的這個心愿終於在暑假裡可以實現了。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使人想對着天空大叫:好舒服啊!我的死打硬拉下,爸爸終於答應帶我去游泳池教我學游泳。我向四周一看:哇,這裡又有跳水板,又有小游泳池,真夠我游的,這會兒我可以模仿跳水運動員跳水咯!我邊想着邊不由自主地跑向跳水板那邊。誰知一手被爸爸拉住:“喂,你還沒學會游,就想去“自殺”啦?跟我來!我先教你憋氣!”

  我不情願地跟爸爸來到游泳池邊。爸爸把救生圈放進水面上,然後叫我潛入救生圈裡面,然後對我說:第一關憋氣。你要沉入水裡,在裡面呆得越久,就說明在水裡可以長時間游泳……爸爸津津有味得說著,我還想着跳水。爸爸叫我試一試。於是我用手指捏住鼻子,用腳小心翼翼地碰了碰池水,覺得不涼,就“撲通”跳入救生圈中。“10、11、12……”“啊!”我喘不過氣來,就把頭抬上池面。“喂。就這個水準就想學游泳啊,那我這個“指導員”用來幹嘛,再做!”爸爸故意做出很威風的樣子。“啊,我已經很努力的呀!”邊說邊不情願往池裡潛。經過了8次的憋氣訓練,我十幾秒喘到了五十多秒。“好,憋氣訓練已經訓練成功,現在訓練你的四肢遊動,你看着,我示範給你看。”爸爸說著跳入水中:“這叫仰浮,這叫蛙式泳,這叫……”啊,真難!我有些想放棄了。

  到我遊了,我跳入水裡,爸爸也跳進水裡。用手抓住我的四肢,教我怎樣擺動。我只學會了一點。就自告奮勇說要往下跳。爸爸見我這樣自信,就答應了。誰知,我“撲通”跳入水后,手一伸,腳一蹬,頭一抬,四肢遊動了幾下,掙扎了幾下,身體就往下沉,我拚命地喊:“救命,救命!”水嗆得我的喊聲斷斷續續。爸爸一手就把我拉了上來。好險啊!我想着。我抬頭看看爸爸,爸爸雙手插着腰,對着我吹鬍子瞪眼。看來爸爸生氣了,我得認真點。於是我再一次跳入水裡,手和腳雙互配合著,很有節奏地遊動着。再抬頭看看爸爸,爸爸臉上充滿了喜悅: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接下去是跳水訓練。”耶??可以“飛”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嘿,看你樣子,你別以為跳水很簡單,等下你就會懂得跳水是多麼難。”“我才不管,等我跳完再說吧!”“喂??”我不管爸爸的叫喊,就奔想3米跳板。“呼??”我彷彿又想起中國跳水運動員伏明霞正在跳板上翩翩起舞。“哇,好痛啊!”我的手被木板扎了一道口子,爸爸哭笑不得:“看你,都說你別衝動,現在知道是什麼滋味了吧!”“哼!別笑,快教我跳!”爸爸再次把我領上3米跳板上,示範了以下。“哇,跳得真棒!”我情不自禁地說。爸爸有走上來教我跳。“首先兩隻手舉起來,雙腳一跳,身子要往上跳,然後雙手抱着雙腳,在跳下水裡的時候,要學會做動作。來,試試。”我按照爸爸教我的跳水方法來跳,兩隻手舉起來,雙腳往空中一跳,跳上去的時候,做了歪歪不齊的旋轉。“我成功了!”雖然動作不是很漂亮,而且跳入水的時候。水花濺起了很高很高,但是做的和爸爸講得很相同。也不知是什麼幸運跟隨着我,可能是我酷愛跳水的原因吧。最後,我又跳了很多次,跳得像運動員一樣優美了。

  從這件事中,我感受到了:看花容易,繡花難。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